项城市司法局开展“万人助万企” 进企业解难题法治体检活动
来源: 周口市司法局 时间: 2022-02-10 10:05:3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重大战略决策,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项城市司法局以“纠四风、转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我先行”实践活动为抓手,快速行动,开展助企活动,助力企业发展。2月9日,项城市司法局法律顾问团深入到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进企业解难题法治专项体检座谈会。

在走访座谈中,法律顾问团听取了项城市恒太城商贸有限公司和项城市中联天盛集团相关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解答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并向企业负责人和职工发放企业调查问卷,征求企业对司法局在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项城市司法局将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聚焦企业发展难点痛点问题,通过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周口市司法局管理员